"埃塔"50周年:西班牙警方将警戒级别提至最高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埃塔"50周年:西班牙警方将警戒级别提至最高级
2009年07月31日 16: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31日电 7月31日是西班牙巴斯克武装组织“埃塔”成立50周年纪念日,西班牙警方将警戒级别提至最高级,以防止发生更大的恐怖袭击事件。

  据美联社报道,“埃塔”组织成立于1959年7月31日,自从1968年,“埃塔”为了寻求建立独立的“巴斯克国”开始暴力斗争以来,已使多达825人丧生。

  西班牙警方将最近两次暴力袭击事件,归咎于“埃塔”组织所为。包括7月30日马略卡岛警营附近的爆炸案,以及29日北部城市布尔戈斯的汽车爆炸案。

  西班牙总理萨帕特罗30日表示,西班牙安全部队要“把警戒级别提至最高级,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使自己免受这些可耻刽子手的屠戮。”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