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韦杰夫褒奖参加北京奥运的俄罗斯运动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梅德韦杰夫褒奖参加北京奥运的俄罗斯运动员
2009年08月04日 07: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宣布,他本人签署了奖励那些在北京奥运会获奖的俄罗斯运动员。

  梅德韦杰夫周一(3日)与俄罗斯体育、旅游和青年事务部部长维塔利•穆特科会晤时说:“我希望,近日内能够向我们在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颁奖”。

  他说:“这说明,我们整体上在体育方面不断取得成绩,尽管目前处于经济金融危机和局势不佳的情况下”。

  据克里姆林宫新闻局透露,120多名俄罗斯运动员获得了各种奖章和奖牌。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