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14岁少年疑深夜进入超市偷窃 遭警察射杀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地利14岁少年疑深夜进入超市偷窃 遭警察射杀
2009年08月05日 17: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布拉格8月5日电 据奥地利媒体报道,奥地利警察5日凌晨射杀一名涉嫌进入一家超市偷窃的14岁少年。死者同伴,一名16岁少年也遭枪击受伤。

  奥地利新闻社APA报道说,警方尚未公布警察使用武器时的具体境况和细节。

  据《信使报》报道,两名少年涉嫌进入当时关门打烊的超市偷窃,凌晨2时28分触发警报,警察迅即赶到现场,在超市内围截住他们。

  报道说,开枪情节发生在警察拘捕他们的时候,14岁少年受伤后死在医院里。

  事件发生在下奥州城市“多瑙河畔的克雷姆斯”,位于首都维也纳以西120公里。

  《信使报》说,遭警察枪击死伤的少年都是当地人,为当局熟知,过去已有劣迹。

  报道说,下奥州州刑警当局正在现场搜集痕迹,多瑙河畔的克雷姆斯市的凶杀案侦查委员会和国家检察机关已介入调查。(黄频)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