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指美向格提供武器 俄驻南阿地区兵力将达三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指美向格提供武器 俄驻南阿地区兵力将达三千
2009年08月05日 2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莫斯科八月五日电 (记者 田冰)俄罗斯副外长卡拉辛五日在此间对媒体表示,美国仍继续向格鲁吉亚提供武器,俄方将采取对应举措。

  卡拉辛当天在记者会上评论美国五角大楼有关“美国没有向格鲁吉亚提供武器”的声明时说:“这并不完全真实。”他认为,最近美国对格关系中出现的“新调门更加引人关注,需要谨慎对待”,包括美格在格军事改革和训练等领域的军事合作。

  卡拉辛表示,根据俄方掌握的资料,美国向格鲁吉亚提供武器装备的行动仍在继续,“这使我们警觉并迫使我们采取相应举措”。

  他同时表示,美国并非唯一向格鲁吉亚提供武器的国家。但他没有指明还有哪些国家。

  卡拉辛说,根据俄罗斯和南奥赛梯以及阿布哈兹分别签署的双边协议,俄罗斯军队和边防驻军将保障其与格鲁吉亚边界地区的安全。他同时透露,目前俄边防军部署在阿布哈兹的人数大约为一千人,在南奥塞梯部署了近八百人。到今年底之前,俄军在上述两个地区的兵力各为一千五百人,低于此前声明的三千七百人。

【编辑:唐伟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