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新任总参谋长:英军在阿还将与塔利班战斗40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新任总参谋长:英军在阿还将与塔利班战斗40年
2009年08月09日 0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伦敦八月八日电(记者魏群)将于本月底出任英军总参谋长的大卫·理查德表示,英军稳定阿富汗局势的使命还将持续四十年,并强调英军“最终将赢得对塔利班的战争”,英国将为这个国家的重建尽责。

  这位前驻阿富汗英军指挥官在接受此间媒体采访时说,目前英军在阿富汗有九千名驻军,现在的行动还处于“期中阶段”,当前还不是北约撤出的时机。他说,英国将在几个方面对阿富汗尽责,包括国家的发展、管制、安全情况的改善等,这个过程还将持续三十到四十年。

  理查德说,现在英军需要扩大阿富汗本国军队及警察,就像在伊拉克所做的那样,但阿富汗人民和我们的反对者需要明白,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在放弃这一地区。

  理查德将在本月二十八日接替理查德·丹纳特爵士成为英军新任总参谋长,丹纳特以直言不讳批评政府的阿富汗政策而著称。

  反对党保守党影子防卫大臣发言人利亚姆·福克斯说,如果英军在阿富汗的行动还将持续三十到四十年,将是英国负担不起的。现在需要重新思考我们的外交和安全政策,阿富汗战争已经花去英国纳税者五十亿英镑。

【编辑:吉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