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一架飞机起落架舱发现男尸 疑为偷乘飞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罗斯一架飞机起落架舱发现男尸 疑为偷乘飞机
2009年08月10日 1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航空公司工作人员8月9日在一架A320型客机的起落架舱发现一具男子尸体。据对该尸体初步确认,该男子已死亡5天,死因可能是低温和缺氧。这一消息是俄罗斯总检察院侦查委员会远东交通侦查局发言人10日透露的。

  这名发言人说:“暂时身份尚未确认的这具男尸是在飞机左侧的起落架舱发现的。这架飞机刚结束伊尔库茨克-哈巴罗夫斯克-符拉迪沃斯托克的航班。”他还表示,飞机飞抵符拉迪沃斯托克后,技术维护部门的工作人员发现的尸体。

  他还透露,医务人员没有发现死者是非暴力性死亡。尸体的姿势和被发现的地点说明,该男子企图偷乘飞机。

  他表示,在机组人员接受询问期间,机长告诉侦查人员,飞行期间没有收到起落架舱关闭不严密的信号。飞机仪器显示,左侧起落架舱关闭紧密。他还说,在检查期间查明,这架飞机8月4日进行了技术维护。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