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决定推迟驻乌克兰新大使赴乌上任时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罗斯决定推迟驻乌克兰新大使赴乌上任时间
2009年08月11日 14: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决定,因乌克兰领导层执行反俄罗斯方针,因此推迟俄罗斯驻乌克兰新大使前往乌克兰的时间。克里姆林宫新闻局称,梅德韦杰夫已经公开致函乌克兰总统维克托·尤先科告知这一点。

  报道称,俄罗斯卫生和社会发展部前部长米哈伊尔·祖拉博夫被任命为俄罗斯驻乌克兰新大使。乌克兰外交部已经通知俄罗斯,同意祖拉博夫出任这个职务的任命。

  信中说:“我想告诉您,由于乌克兰领导层执行反俄方针,我决定推迟我国驻乌克兰新大使前往乌克兰的时间。具体抵达日期将在晚些时候根据俄乌关系实际发展情况确定。”

  俄罗斯总统新闻局指出,梅德韦杰夫认为,必须公开致函尤先科,因为俄罗斯和乌克兰国家间交流状况“吸引两国公民的关注,这直接涉及他们的日常生活和未来”。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