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子将女友撞向玻璃窗 自己反被碎玻璃刺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男子将女友撞向玻璃窗 自己反被碎玻璃刺死
2009年08月12日 14: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一名男子跟女友吵架后怒将她抛向玻璃窗,结果窗玻璃被砸碎,自己却被大片玻璃刺伤,流血过多致死。

  事件发生在伦敦西区丽晶街地区。目击者称,当地时间11日凌晨2点左右,他们看见一名男子和女友正在吵架,男子愤怒中还把女友用力推撞到店铺的玻璃窗上多达3次。

  几次猛烈撞击后,窗玻璃被打碎,两人同时跌倒在地,男子被玻璃碎刺伤。公众见状急忙截停一辆在案发地点附近路口巡逻的警车求救。之后,救护人员也赶到现场,但抢救无效。男子相信是因动脉受严重创伤,流血不止导致死亡。

  被男子推到受伤的女子也被送往医院接受护理。她身上数处被割伤,惟没有生命危险。

  都市警方发言人表示,事发前不久,即凌晨2点15分前,警察在巡逻时接获公众投报指有人在大马尔伯勒街发生争执。

  当警察抵达该处时,发现一名相信是“穿过”商店窗口的男子和一名受伤女子。警方当时召来了伦敦救伤车服务,但该男子已当场死亡。

  警方目前正尝试联络男子的亲属。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