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边防军和空军部队在太平洋海域举行军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罗斯边防军和空军部队在太平洋海域举行军演
2009年08月13日 16: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东北边防局和安全总局空军部队在太平洋海域举行了演习。

  据俄罗斯边防局发言人透露:“在单方飞行战术演习期间,演练了打击海上违反活动以及搜救海上的遇险者的项目”。

  他还说:“根据演习的计划,一艘违规的船只拒绝服从边防局关于停船的要求,并企图逃离俄罗斯水域。随后,安全总局空军部队参与追踪船只。一架安-72型巡逻机向船只行驶方向开火警告。”

  他还表示,米-8直升机飞抵船只上空,并空投一队安全总局特种兵。违法人员不得不停船并接受检查。

  在进行搜救遇险者的演习期间,一架卡-27型舰载直升机发现一名遇险者,并使用特殊装备将伤员营救到直升机上。

  他说:“德国警方的同行观看了此次边防军和安全总局空军部队的演习。俄罗斯飞行员高超的技术给德国客人留下深刻影响。”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