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轻型飞机坠毁三乘客身亡 一幼女大难不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捷克轻型飞机坠毁三乘客身亡 一幼女大难不死
2009年08月17日 15: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救援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布拉格8月17日电 3名成年人16日在捷克南波希米亚州的轻型飞机坠毁事件中不幸身亡,而机上第4名乘客,一名大约10岁左右的女孩却幸运地大难不死。

  救援人员说,女孩被困在飞机残骸中,她全身多处骨折,肺部受伤,被送到首都布拉格一家医院抢救。

  据捷克电视台报道,出事飞机是一架“赛斯纳”单引擎轻型飞机,16日清早它正在进行一次观光环游飞行,在即将返航时原因不明地突然栽进斯特拉科尼策市城外两公里的奥塔瓦河里。

  南波希米亚州警方发言人称,3名遇难者中包括一名男性飞行员和一男一女两名乘客。

  据捷克电视台报道,遇难乘客可能是幸存女孩的父母,但警方未予证实。

  斯特拉科尼策市位于首都布拉格以南112公里。(黄频)

【编辑:曹昆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