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水电站事故恐致75人丧生 遇难者家属将获补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水电站事故恐致75人丧生 遇难者家属将获补偿
2009年08月21日 15: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遇难者家属
现场情况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俄罗斯总理普京21日明确表示,俄水电站爆裂事故中失踪的49人可能已全部丧生。

  据报道,普京当天在电视上发表讲话,表示遇难者家庭将可获得100万卢布(约3.1万美元)补偿金。

  目前现场救援人员称,事故造成26人死亡,49人失踪,但是亦明确表示,事实上已不可能再发现幸存者。

  俄罗斯最大水电站萨彦-舒申斯克水电站位于俄西伯利亚地区哈卡斯共和国境内,17日清晨,在工作人员执行维修工作时,一个变压器爆炸,毁坏了引擎室里的墙壁和天花板,并导致室内水管压力激增而爆裂,引擎室被水淹没,造成水灾。据悉,水电站大坝本身没有受损,也没有对当地居民点造成威胁。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