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名货车司机勒死9岁继女后上吊自杀(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一名货车司机勒死9岁继女后上吊自杀(图)
2009年09月01日 08: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英国40岁的货车司机勒死9岁的继女后,上吊自杀死亡。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英国一名货车司机勒死自己9岁继女,弃尸车上,然后走到附近树林上吊自杀,尸体在上周六被发现,警方仍在调查这宗谋杀及自杀案的动机。

  送货公司发现旗下一辆货车迟迟未返,于是报警,并利用卫星导航系统锁定货车停泊在北安普敦郡一条繁忙公路旁边的停车区。

  警方在车上发现一具9岁女童尸体,相信被人勒死,已死去多时。警方又在附近树林中,发现40岁的货车司机上吊自杀死亡,他是死去女童的继父。警方未有透露死者姓名,但确认两人来自西米德兰兹郡。

  货车司机于上周五下午出车,原定翌日回来,但迟迟未归。女童生母是货车司机的妻子,两人结婚有1年时间,她表示丈夫有时会带女儿通宵坐货车穿州过省,不曾认为有问题。

  警方判断认为案件不涉及第3者,初步验尸结果显示女童没有其它伤口或曾被性侵犯的迹象,当局仍在调查事件起因。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