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市政厅员工每月累计达572小时上社交网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市政厅员工每月累计达572小时上社交网站
2009年09月01日 1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英国媒体1日报道,英国朴次茅斯市政厅员工占用大量办公时间上Facebook等社交网站,每个月累计时间甚至达到572个小时,市政厅于是下令禁止员工使用社交网站。

  据报道,朴次茅斯市议会发现,在议会工作的4500名员工一个月来登录社交网站的次数竟然累计达到27万次之多,而并没有认真工作。

  过去一年,该议会员工在工作期间平均每月花费413小时在社交网站上。今年7月,浏览累计时间达到历史之最,为572小时38分钟, 相当于71个工作日的时长。

  朴次茅斯市议会一气之下明令禁止员工登录该类网站,并表示,只有工作人员合理地证明自己确实需要这类网站协助工作,才可以私人申请解除对该网站的封锁。

  禁令实施前,该议会允许工作人员使用如Facebook、MySpace及Twitter等社交网站,但只有在午休时间或下班后。不料员工越来越多在办公时间上网“社交”,占用了工作时间,造成大量浪费。

  纳税人联盟的代表认为,即使每位员工都只在Facebook网站上花费一点时间,这段时间花费的钱仍需纳税人支付。长此以往,将浪费大量工作时间、资源及金钱。

  Facebook目前在英国拥有400万注册用户,是英国乃至世界范围内相当风行的社交网站之一。

  早在2007年,Facebook等网站日益流行之时,一些私人公司就开始禁止员工办公时间上这类网站。一项调查发现,特别是在伦敦,2/3的大公司都已明令禁止或限制此类网站的使用。有的公司甚至将在规定时间、范围外上该类网站视为员工的违规行为,可以据此解雇员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