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80名议员卷入骗取补贴丑闻 被命令全数退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80名议员卷入骗取补贴丑闻 被命令全数退回
2009年09月21日 16: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1日电 英国议员骗取补贴的丑闻不断,审计人员发现至少有80名议员在申请房屋抵押贷款补贴时报大数,并要他们把将虚报的补贴额全数吐回。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说,许多议员需要归还的纳税人款项数以千英镑计,据熟知内情的人士透露,布朗首相下令对议员虚报事件展开的调查后,这些事件终于曝光,成了是违例事件中的一枚“计时炸弹”。

  根据条规,英国议员的“第二住所”只能申请抵押贷款的利息补贴,但是一些议员却仍旧申请全数的抵押贷款补贴。这些人士预测,许多议员将被令归还过去5年来违规多报的金额。

  英国首相布朗是在议员骗取补贴的丑闻闹得沸沸扬扬之际,下令展开彻查,希望借此净化整个津贴制度。

  一名消息灵通人士说,申请补贴报大数事件迟至现在才揭发,是整套开支案里“尚未爆炸的炸弹”。他认为议员中,有很多人可能对条规模糊不清,也不清楚自己申报款额过高,因为下议院负责管理开支项目的部门未察觉申报中的错误。

  他说,卷入这起丑闻的议员有好几十个,也有可能多达百人被发现不按条例规定申请抵押贷款补贴,有好几个议员显然领了过高的补贴,但大多数的情况还需回头去查一查房屋抵押的方式。

  有几个议员已被发现申报的是房屋抵押贷款的全数金额,事实上下议院的条例规定,议员只能申请房屋贷款的利息补贴,相关的议员必须把本金吐回。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