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韦杰夫表示不会撤换普京政府 称合作很愉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梅德韦杰夫表示不会撤换普京政府 称合作很愉快
2009年09月21日 16: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1日电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表示,他不会为向某些人证明他是真正的国家领导人而撤换普京政府,并称他们合作很愉快。

  据俄新网报道,梅德韦杰夫在接受媒体记者提出的“梅德韦杰夫是不是普京真正的老板”的问题时说:“那些议论这个话题的人们应当这么说:只有现任俄罗斯总统撤换政府,才能证明他是国家的真正领导者。我不打算这样做,因为我与政府和普京工作都很舒服。这就够了。如果撤换政府能证明总统的权力,就像上个世纪90年代我的某些同行那样,每隔半年就更换政府。如果这样做能证明权力和民主的话,那也不是我的选择。”

  他指出,宪法规定国家只有一个最高统帅,只有一个保证维护宪法的人,只有一个国家领导人,那就是总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