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少年校园内袭击同学 遭警方5次射击现已苏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德国少年校园内袭击同学 遭警方5次射击现已苏醒
2009年09月21日 18: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美联社21日报道,此前一名因在德国校园暴力伤人被警方开枪击中的青少年今日已从重度昏迷中苏醒。

  德国警方表示,17日,这名现年18岁的青少年在校园内大肆展开暴力活动,以自制的燃烧弹袭击同学,导致多人受伤。事故发生后10分钟,警方赶到,对袭击者实施抓捕。在逮捕过程中,警方共向袭击者身体上部开枪射击5次。随后,警方派出直升机将其送往附近医院治疗。

  警方称,该名袭击者中枪后曾陷入昏迷,但今日已在医院苏醒。然而,警方表示,袭击者的身体情况仍“十分糟糕”,目前无法就17日的袭击事件对其进行审讯。不过,警方称袭击者的健康状况应该不会再次恶化,由此,当地的检察长办公室已就10项谋杀未遂的罪名向其递送了传票。

  这名来自德国巴伐利亚州的中学男生于17日早间手持斧头强行闯入卡罗利努姆中学,并在教学楼内向同学投掷了两枚自制的燃烧弹。其攻击性行为造成中学8年级共9名学生及1名教师受伤。其中2名女生伤势较严重,但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