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妇女谎称孩子患重病 6年骗13万英镑残障津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妇女谎称孩子患重病 6年骗13万英镑残障津贴
2009年10月18日 1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8日电 英国一名妇女为了骗取残障津贴,用尽各种诡计谎称自己的孩子身患重病,在6年多内共骗得13万英镑的福利津贴。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为了达到目的,妇女把孩子困在轮椅上,喂他吃不健康的饮食,甚至让他进行不必要的手术,使他“精神受创”。自孩子出世后,妇女就硬说他患上了各种严重疾病,包括脑瘫、囊性纤维化、吞咽障碍,并对各种食物敏感。

  妇女的谎言不止成功欺骗了医生,让医生动手术为男孩插上喂食官,甚至连孩子的父亲也被蒙在鼓里。在长达6年半的时间内,男孩每年至少有6个星期在医院度过,他也因为“身患重病”而闻名英国。妇女因此每年可以获得2万英镑的福利津贴,至今共骗得13万英镑。

  然而,纸终究包不住火,负责检查男孩的一名医生开始怀疑男孩其实没有患病,结果警方展开了调查。后来,有人发现男孩可以自由奔跑玩耍,并且还能吃汉堡包。警方发言人乌仁表示,他们也在男孩的房间里发现许多没有开封的药物。他说:“男孩被塑造成英国最病重的孩子,其实有病的是他的母亲。”

  法院表示,一旦被判有罪,妇女将面对的最高刑罚是3年3个月的监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