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索沃巨资发动媒体宣传攻势 以期改善国际形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科索沃巨资发动媒体宣传攻势 以期改善国际形象
2009年10月27日 11: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多年来一直动荡不安的科索沃周一(26日)发起国际性的广告宣传,以吸引新的投资,并告别其腐败与动荡的形象。

  这个耗费570万欧元(850万美元)的宣传广告将在欧洲与美国的六个电视台上播出,宣传片时长60秒,着重强调科索沃的活力。

  科索沃政府负责本次宣传活动的Memli Krasniqi说,“塞尔维亚多年来的宣传言论已经损害了科索沃的形象,歪曲了科索沃真实的面孔。”“我们的宣传活动不仅是一场引进新投资的经济宣传,也是一场政治宣传。”

  1999年,塞尔维亚丧失对科索沃的控制,而后者于去年宣布独立。

  上世纪90年代南斯拉夫战争后,很多巴尔干半岛国家的海外形象受损。克罗地亚等部分国家通过代价不菲的国际宣传活动,强调旅游业,已经大大改善了形象。但科索沃面积非常小且很贫困,在改善国际形象方面面临巨大挑战。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