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统今将发表国情咨文 阐述危机后政策发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总统今将发表国情咨文 阐述危机后政策发展
2009年11月12日 1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2日电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12日将向联邦会议发表国情咨文,内容可能将触及到危机后的经济发展问题、反腐和公民社会的发展以及对教育和文化领域的支持。

  综合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国家杜马主席、统俄党领袖格雷兹洛夫说,俄总统每年向议会提交的国情咨文是宪法规定的解决一系列国家任务的重要工具。

  格雷兹洛夫说:“总统可能将重点提及巩固国家和发腐的进一步措施,以及危机后政策问题——制定新的金融机制、公民的社会保障、地区发展、重要企业等问题”。

  另外,全俄社会舆论调查中心在11日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大多数(63%)俄罗斯人赞许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在制定国家发展战略时参考国民建议的做法。

  根据调查结果,63%的俄罗斯人积极评价今年总统改变致联邦会议国情咨文准备方式的做法——梅德韦杰夫在发表的《俄罗斯,前进吧!》一文中初步阐述了国情咨文的主要思想,目的是为了在制定战略方面参考国民意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