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韦杰夫:不允许企图打着民主旗号扰乱俄秩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梅德韦杰夫:不允许企图打着民主旗号扰乱俄秩序
2009年11月12日 21: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2日电 俄罗斯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12日警告不要试图打着民主旗号分裂社会,扰乱俄罗斯国内局势稳定。

  据俄新网消息,梅德韦杰夫当天在向联邦会议发表国情咨文中表示:"加强民主并不意味着弱化秩序。任何打着民主旗号扰乱局势,使国家不稳定和社会分裂的行为将被制止。

  梅德韦杰夫还表示,仅仅"打入大牢"并不能解决俄罗斯的腐败问题,尽管如此,仍然需要这一措施。

  俄罗斯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6月1日在政府主席团发言后,人们开始积极讨论有关"坐牢"的话题。当时普京要求联邦内务部、安全局和检察院拿出"实际结果",对此他本人的理解便是"送进监狱"。"又有谁在坐牢呢?"这句话成为普京最有名的言论之一。

  梅德韦杰夫在国情咨文中还指出,北高加索地区的腐败和任人唯亲程度史无前例:“公开说,北高加索各共和国腐败、暴力和任人唯亲程度史无前例。”

  他认为,如果北高加索地区的社会经济发展确实富有成效的话,那里的局势就不会如此严重了:“很明显,很多问题的根源首先是经济落后以及该地区大多数居民的生活没有正常前景。我们将首先重视解决公民的社会经济问题。”

  他强调:“拨给整个北高加索地区的资金相当多,但是它们的利用效率却并不理想,而且就在高加索地区的失业和大规模贫困达到极为严重的情况下,部分资金却几乎是被官员们公然贪污。”他说:“需要有一个亲自对高加索地区事务负责的人。”

  他补充说:“很自然,这个人应该拥有相当大的权力,以便有效协调这方面工作。这个人会找到的。”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