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男子死于以色列直升机失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一男子死于以色列直升机失事
2009年11月26日 07: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伦敦十一月二十五日电 英国外交部今天证实,一名英国籍男子周二在以色列发生的一起直升飞机失事中死亡。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这架直升机是在以色列海滨城市内坦亚附近的地中海上坠毁的,除这位名叫罗伯托·阿瓦尼塔斯基的英籍男子外,同机的三名以色列人也不幸遇难。

  以色列警方说,罗伯托没有生活在英国,而当地英文报纸《犹太纪事报》称,他是一名生活在塞浦路斯的商人,从事航空工业。

  另外三名遇难者中,一人是四十九岁的飞机驾驶员,另一名三十九岁的男子也是一名飞行员,还有一名三十五岁的男子是拥有这架飞机的航空公司老板。

  目前飞机失事的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