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给戴上卫星定位项圈的母虎安然无恙已产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普京给戴上卫星定位项圈的母虎安然无恙已产子
2009年11月26日 16: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6日电 俄罗斯总理普京去年曾为一只母虎戴上卫星定位项圈,普京新闻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26日透露,那只母虎目前安然无恙,已经产子。

  据俄新网报道,此前有消息称这只虎已经丢失,从今年9月起就没有收到定位项圈发送的信号。 但佩斯科夫介绍说:“研究远东阿穆尔虎项目的专家们不久前给这只虎换了项圈,因为以前的那个项圈电池耗尽了。”

  佩斯科夫还透露,给母虎带项圈的学者们还给虎崽戴上了项圈。佩斯科夫感谢所有关心那只母虎的人并要他们放心。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