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与法前总统希拉克共进早餐 邀其访问莫斯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普京与法前总统希拉克共进早餐 邀其访问莫斯科
2009年11月27日 17: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7日电 俄罗斯总理普京在对法国的工作访问正式日程开始前,与该国前总统希拉克共进早餐,并邀请他访问莫斯科。

  据俄新网报道,普京对希拉克说:“我们会一直很乐意在莫斯科看到你,在俄罗斯联邦的任何一个角落。”两人从很久以前便开始以“你”相称。他还补充道:“现在我们有很大的计划,而且许多我们携手开启的项目目前都进展得很顺利。”

  在谈到俄罗斯与法国的合作时,普京提起了圭亚那库鲁航天发射场和研制超级喷气式100飞机(Superjet-100)的项目。“最近一段时间(莫斯科和巴黎)找到了新的合作领域--极富前景、非常有趣并且规模宏大的领域。”他指出,“明年我们将在俄罗斯举办法国国家年,同时在法国举办俄罗斯国家年,计划将在这一年框架内举办130项不同的活动。”

  希拉克则表示,他真诚的希望访问俄罗斯。普京总结道:“你已经被邀请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