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统签署联邦预算法 称赞政府工作“出成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总统签署联邦预算法 称赞政府工作“出成效”
2009年12月03日 0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莫斯科十二月二日电 (记者 田冰)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二日签署二0一0年俄联邦预算法,并称赞政府在战胜金融危机期间的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梅德韦杰夫当天在俄政府经济工作会议上称赞政府在战胜金融危机期间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他表示,政府所采取的反危机措施不仅为某些领域和行业提供了支持,并在总体上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经济效果。

  梅德韦杰夫表示,目前俄罗斯主要经济指标已停止下滑,从今年七月份开始,国内生产总值(GDP)恢复增长态势。但他同时指出,“要说开始稳定增长还为时过早”。

  梅德韦杰夫说,他已签署二0一0年俄联邦预算法及以后两年的联邦预算计划。明年经济领域的工作重点是退休金及其他社会保障问题。政府必须加强经济各领域的现代化进程,促进“后危机时期”的发展。他说,今年是“非常困难的一年”,希望明年经济形势能有所缓和。

  俄联邦未来三年预算法日前分别在议会两院获得通过。根据该预算,明年俄联邦预算赤字将达到二点九万亿卢布(一美元约合二十九卢布),约占GDP的百分之六点八;财政支出近十万亿卢布,为GDP的百分之二十三;收入近七万亿卢布,占GDP的百分之十六。其各项指标均是在对后危机时期俄罗斯经济作出“谨慎乐观的”评估基础上作出的。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