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称哥本哈根大会不会通过有重大法律效力协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称哥本哈根大会不会通过有重大法律效力协议
2009年12月09日 09: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的助理阿尔卡季.德沃尔科维奇8日表示,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大会不会签署任何具有重大法律效力的协议,最为可能的是制定出一份规定谈判进程的“路线图”。

  周二,德沃尔科维奇在俄新社“公务俱乐部”组织的会上对记者称,正在丹麦举行的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大会“不会签署具有重大法律效力的协议”。他认为,此次大会的关键问题在于是否会达成规定谈判进程的协议,最有可能的是大会将通过一系列国家的政治声明,为未来各方谈判标示出一份“路线图”。

  德沃尔科维奇还表示,前往哥本哈根参加大会的俄罗斯代表团将由第一副总理伊戈尔.舒瓦洛夫率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