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本戏服拍卖 一件售价6万英镑 总收入26万英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赫本戏服拍卖 一件售价6万英镑 总收入26万英镑
2009年12月09日 15: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2月1日,影星奥黛丽.赫本穿过的部分衣服在法国巴黎公开展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8日,著名影星奥黛丽.赫本曾在电影中穿过的部分戏服在英国伦敦拍卖,她在电影《偷龙转凤》(How to Steal a Million)中穿过的一件黑色鸡尾酒晚礼服拍出了6万英镑的高价。

  举行这次拍卖活动的伦敦Kerry Taylor拍卖行表示,这件原本估价在3万美元左右的黑色鸡尾酒晚礼服被一位匿名买主拍得,其售价达到6万英镑(合约9.77万美元)。

  此次拍卖品包括大美人赫本从1953年到20世纪60年代末穿过的衣服、帽子、腰带、甚至私人信件等物品,共约40件,由赫本生前好友斯达.布斯曼(Tanja Star Busmann)提供。赫本在1993年去世前,将自己的大部分服饰赠予了布斯曼。布斯曼表示,自己曾与赫本是邻居,可谓是赫本的第一个“粉丝”。她比赫本要丰满,当赫本订制礼服时,总会贴心地要求设计师在胸围处多做一些缝份,以便将来给布斯曼穿时也能同样合身,这让布斯曼十分感动。

  Kerry Taylor拍卖行表示,此次赫本戏服及其他物品的拍卖所得共为26.83万英镑,其中50%的所得资金将被捐赠给赫本儿童基金会。

  著名影星奥黛丽.赫本的天使面容和优雅气质使得她的形象突破了时代的局限,一直深深地刻印在人们脑海当中,她的穿着品味可谓一代又一代女性时尚的最佳“教材”。3年前,她在电影《蒂凡尼早餐》(Breakfast at Tiffany's)中的经典戏服纪梵希小黑裙拍卖到了逾46万英镑的高价。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