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议员华埠拉选票 汉语祝福“圣诞快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议员华埠拉选票 汉语祝福“圣诞快乐”
2009年12月10日 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伦敦十二月九日电(记者 魏群)英国国会华人事务小组主席狄士谟议员,今晚来到伦敦华埠与华人社区代表会面,了解华人的需要,并解释华人参政之重要。他以一句并不流利的汉语“圣诞快乐”祝福在场华人。

  狄士谟表示,英国国会目前仍然没有华人议员,他希望更多青年华人关心政治。他并承诺会继续为华人争取权益,提高华人的地位,同时也希望能早日见到华人晋身国会,真实反映华人的声音。

  出席此次活动的多名华人均赞扬狄士谟多年来一直关注华人事务,对他纷纷表示支持。国会华人事务小组华人社区召集人,华人参政计划创办人李贞驹律师回忆说,狄士谟早在上任之初,便为华人争取中文图书馆的服务,此后又争取社区资源,加强对华人长者的照顾,令她印象深刻。

  李贞驹还表示,英国内政部近年再三更换有关官员,使沟通工作十分困难,好在有狄士谟的协调和帮助,官员就任以后,他便安排华人和官员见面,让华人可以把对社区事务的关注,第一时间向官员反映。

  伦敦华埠商会主席邓柱廷表示,自己一向很少谈论政治,但感受到狄士谟对华人的诚意,所以愿意公开表态,支持他的工作。

  狄士谟是伦敦汉顿选区的国会议员,也是英国国会人权事务委员会主席。他所在的选区乃是英国华人聚居最多的地方之一,华人的选票将会在选举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