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头抹香鲸在意大利海滩搁浅 五头已死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九头抹香鲸在意大利海滩搁浅 五头已死亡(图)
2009年12月14日 14: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一群抹香鲸12日在意大利南部海滩搁浅,其中至少5头已经死亡。

  报道称,共有9头12米长的抹香鲸在意大利普利亚海滩搁浅,其中有2头经过救援已成功游回大海,还有5头已死亡,相关人员对另外2头正在进行救援。

  科学家已经提取了一些鲸鱼组织样本,研究导致它们搁浅的原因。生物学家猜测,鲸鱼搁浅可能与军事演习噪音或海底矿床勘测有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