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卢斯科尼意外挨打促使意大利加强安保(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贝卢斯科尼意外挨打促使意大利加强安保(图)
2009年12月17日 08: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袭击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意大利政府15表示,总理贝卢斯科尼周末遭到袭击后,政府计划迅速采取新措施,以保护政治家安全。

  据路透社报道,贝卢斯科尼在住院后首次对公众讲话中展露了英勇的一面。由于人民的同情,他的政治道路预计将有所受益。“我再次告诉大家要保持冷静和信心,爱永远能战胜嫉妒和仇恨,”他在个人网站对支持者说。

  意内政部长马罗尼称,内阁将于17日公布紧急措施,保护国民及国家领导人的安全。与此同时,意大利仍在反省是否这次袭击是因激烈的政治氛围而起。

  马罗尼称,政府在考虑关掉一些煽动暴力的网站和社交网络组织。此外,政府还将考虑出台涉及群众集会的新规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