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律师所出售离婚咨询礼券作圣诞礼物受欢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伦敦律师所出售离婚咨询礼券作圣诞礼物受欢迎
2009年12月21日 11: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1日报道,伦敦一家律师事务所近期推出了一份不同寻常的圣诞节礼物——离婚咨询礼券,持有礼券的顾客咨询离婚事宜的费用可以打折。

  据报道,伦敦罗伊德普莱特律师事务所上周初推出了离婚咨询礼券,这类礼券能让客户以每半小时125英镑的折扣价咨询律师,而该事务所平时的收费为每半小时163英镑。

  自该礼券推出以来,相关的咨询亦接踵而来,目前已售出超过60份礼券。

  该事务所创办人普莱特对此感叹:“它(礼券)似乎受到广大群众青睐,符合这些人‘必备’圣诞礼物的标准。”普莱特表示,圣诞节期间,家庭面临的压力尤其大。每年1月,前来咨询离婚的人员都会大幅度上升。

  英格兰教会发言人则认为,礼券的诞生是一种悲哀。他认为,礼券应该是一种礼物,而离婚是一件“很私人的事”,“不适合纳入礼券的概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