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爱新芬党领袖弟弟性虐女儿8年 终向警方自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北爱新芬党领袖弟弟性虐女儿8年 终向警方自首
2009年12月23日 0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爱尔兰警方表示,被自己女儿控诉长达8年性侵犯行为的利昂.亚当斯(Liam Adams)、英国北爱尔兰新芬党领袖格里.亚当斯的弟弟于21日向当地警方自首。由于身处英国境外,他未被当场逮捕,将于明年1月被警方拘留。

  英国北爱尔兰新芬党领袖格里.亚当斯最近家丑不断,继其侄女向媒体爆料遭到格里的弟弟利昂(即该侄女父亲)长达8年的性侵害之后,格里随即爆出更多家丑,称他的兄弟在童年时期也曾遭他们的父亲“精神、身体以及性方面”的虐待。

  媒体指责格里此举是为了转移公众视线,企图将现在家人的丑闻用已过世父亲的丑闻掩盖起来,以减少现在的丑闻对其政治地位和声誉的影响。

  此前,格里的侄女艾内.泰瑞尔(Aine Tyrell)向媒体披露说,她遭到父亲利昂长达8年的性侵害。她还表示格里早在20年前,当她还只有14岁时就对此事知情,但格里并未支持她帮她脱离苦海,反而掩盖事实,替自己弟弟辩护。

  在格里侄女爆出这一惊人消息的24小时之内,格里就发表言论,爆料出更多家庭丑闻,试图将媒体关注的重点转移到自己父亲曾性虐待子女的新闻上。格里自称他回到老家查看过,也回忆起兄弟遭虐待那些不堪回首的经历,但想不起来他本人是否曾遭到同样的精神方面以及性方面的虐待。

  据报道,21日利昂走进爱尔兰共和国斯莱戈镇一个警察局,表示自己愿意接受问讯。不过,由于身处爱尔兰而非英国北爱尔兰境内,当地警方没有拘捕他,让他离开了。

  英国北爱尔兰警方一名发言人称,利昂确实在境外向警方自首,不过,在明年1月初“欧洲拘留状”签发之前,他不会遭到拘留。这意味着明年初,北爱尔兰警方将持跨境拘留状逮捕利昂。

  格里.亚当斯是过去30年以来英国北爱尔兰政坛的重量级人物,此次连串性虐丑闻很可能给其政党以及个人声誉造成巨大的负面影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