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一男店员遭神秘男子骚扰 被闻屁股20余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一男店员遭神秘男子骚扰 被闻屁股20余次(图)
2009年12月23日 1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英国一名变态男子有着特殊嗜好,他正蹲在一名超市男店员身后闻其屁股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23日报道,英国普利茅斯(Plymouth)一家超市最近出现一个行为异常的男子,老爱蹲在一名男店员背后,趁他不注意的时候闻对方的屁股,次数不下20次。英国警方已经把这样的举动视为性骚扰,并公布了影片,希望民众指认这名男子。

  从警方提供的画面上可以看到,一名穿着棕色T恤、蓝色牛仔裤的男子,鬼鬼祟祟地徘徊在一名超市男店员后面,假装在选购物品,没想到下一秒,他逮到机会,便蹲下来偷闻店员的屁股。店员忙着补货,刚开始没留意,岂料这名男子得寸进尺,越靠越近,继续偷闻,至少重复了20多次,鼻子几乎快碰到店员的屁股。

  男店员这下才惊觉不对劲,向超市经理报告,并调看监视录像带。这个变态狂一共被监视器拍到两次,另一次他穿着蓝色T恤,还是找同一名男店员下手。受害人被这名男子的奇特嗜好吓坏了。

  英国警方认定,这根本就是性骚扰,因此公布监视器录像希望民众帮忙指认这名变态男子,把他揪出来好好解释清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