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牧师劝诫醉酒男子被枪杀 凶手曾犯谋杀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罗斯牧师劝诫醉酒男子被枪杀 凶手曾犯谋杀罪
2009年12月23日 15: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俄罗斯调查人员23日披露,一名俄罗斯牧师据信因批评一伙酗酒人员的行为在莫斯科的自家走廊上被枪杀。

  调查委员会成员表示,22日晚间,这名牧师走出房门告诫一帮喝醉了的男子“不要破坏公共秩序”,但这帮男子回答“我在方便”,没有理睬他的劝告。随后牧师遭到枪击死亡。

  数小时后嫌犯被警方逮捕,警方表示其有犯谋杀罪的前科记录。

  被害人菲利波夫(Alexander Filippov)现年39岁,是俄罗斯东正教牧师,在一个村庄工作,他死后留下妻子和3个女儿。

  俄罗斯东正教宗教信息部门负责人在一份声明中称这种“邪恶”的行径令人难以置信,并谴责凶手是“公开、露骨的恶意”杀人。

  上个月,一名莫斯科地区的东正教牧师由于为一名被蒙面武装分子枪杀的伊斯兰教徒说话而接到死亡威胁。警方目前还未抓到伊斯兰教徒被杀案的任何嫌疑人,但怀疑这是一桩仇杀案件。

  警方表示,这次牧师被杀的案件让他们需要严肃对待上个月发生的事情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