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连日大雪酿交通混乱 大巴翻车飞机滑出跑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连日大雪酿交通混乱 大巴翻车飞机滑出跑道
2009年12月23日 2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瑞安航空客机在格拉斯哥机场降落时冲出跑道。图片来源:CFP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社伦敦十二月二十三日电(魏群 黄楠稀)连日大雪造成的英国交通混乱仍在持续,昨夜康沃尔郡发生的一起大巴翻车事故造成两人死亡,四十七人受伤;今晨一架波音七三七客机在苏格兰西部一机场降落时,因路面结冰而滑出跑道,所幸无人伤亡。

  大巴翻车事故昨夜发生在康沃尔郡的一条乡间小路上。警方认为,大巴是因为在结冰路面滑行后失控而翻车。大巴在翻倒之前,正从一座小山坡上往下开,途中撞向一棵树,并冲破了周围的篱笆。

  第一辆赶到事故现场的警车也同样因为地面上的残冰而失控,并撞向翻倒的大巴。但车内的两名警员并没有受伤。

  警方称,此次事故已造成两人死亡,四十七人受伤,其中四人伤势严重。

  事故发生后,警察、消防人员、海岸警卫队,以及当地的搜寻与救援小组均前往救助。救援人员共用了四小时将受伤乘客转往医院。据称,因为天气状况的原因,当地还发生了多起冲突事件。事故现场附近的两段高速公路已被封锁。

  另据报道,今晨在苏格兰的贝勒斯特威怡国际机场也因为路面结冰,发生了一起飞机失控事故。

  一架从都柏林起飞的波音七三七客机,在苏格兰西部的贝勒斯特威怡机场降落时,因为路面结冰而滑出跑道,飞机最后停在跑道西侧的草坪边缘。

  事发后,机上的一百二十九名乘客均被带往机场内。警方称目前没有人受伤。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