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出现吸毒者染炭疽死亡病例 经查为毒品受污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出现吸毒者染炭疽死亡病例 经查为毒品受污染
2009年12月24日 1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4日电 综合英国媒体报道,2名英国男子因吸食毒品染上炭疽病菌而死亡,英国卫生部门23日表示,正对数名吸毒者感染炭疽的病例展开调查。

  据报道,上周在格拉斯哥有一名吸毒男子死于炭疽病,随后又有一名男子在吸食海洛因之后出现炭疽阳性反应,最终在格拉斯哥市一家医院中不治身亡。

  英国卫生部门表示,这2名男子可能是吸食了受到污染的毒品,抑或吸食毒品的器具携带有病菌而染上炭疽病的。目前相关医疗机构正在为一名死亡的吸毒男子做试验,看他是否同样死于炭疽病;还有数名吸毒者呈现炭疽阳性反应,已被送医治疗,卫生部门经检查表示,他们所吸毒品当中含有致命性的病菌孢子。

  今年11月,一名感染了炭疽病菌的毒贩死亡,他曾负责进口兽皮,引起英国卫生部门及警方的关注。英国国民保健系统大格拉斯哥地区健康委员会23日表示,已经与苏格兰当地警方展开合作,以追踪这些炭疽病菌的来源。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