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外交官被指帮助印度人贩集团签假签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西班牙外交官被指帮助印度人贩集团签假签证
2009年12月25日 0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印度首都新德里警方24日表示,破获了一个将印度失业青年偷渡到欧洲的人口走私集团,其中还包括一名涉嫌提供申根签证给人贩子的西班牙驻印度大使馆外交官。

  新德里警方刑事局副局长泰克(Neeraj Thakur)表示,警方已逮捕5人,包括一名现年36岁的西班牙籍男子曼德斯(Gerardo Morante Mendez)。这名男子涉嫌作为中介,帮助人贩子签发假的文件,方便他们出入境从事人口走私行业。

  泰克表示,该人贩集团伪造蛇头身份,并将相关文件交由曼德斯,然后曼德斯通过供职于西班牙大使馆内一名外交官,为蛇头取得有效的申根签证。

  据警方调查,为获得有效的签证,蛇头每人必须缴付该人贩集团80到100万卢比(约1.6万到2万美元)的费用。

  不过,泰克拒绝透露涉案西班牙外交官的具体职务与姓名,仅表示已将该案案情通知西班牙大使馆,希望他们处理此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