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天气暂回暖不会降雪 “白色圣诞”或成泡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天气暂回暖不会降雪 “白色圣诞”或成泡影
2009年12月25日 1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随着英国部分地区天气回暖,冰雪消融,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英国可能不会在“白色圣诞”当中度过,而那些打赌称圣诞节会下雪的人就要输了。

  英国过去一周以来天气情况恶劣,一直在冰雪交加、雾气弥漫当中度过,到了12月24日,英国交通拥堵的状况终于稍微有所缓解,而12月25的圣诞节当天,英国大部分地区可能不会下雪或降水。

  英国今年雪来得太早太突然,雪到了圣诞节当天已经融化且被弄脏,再结成冰,往昔圣洁的“白色圣诞”变成了和着一堆黑冰的“黑色圣诞”。

  英天气播报部门表示,25日圣诞节当天,英国大部分地区不会降雪,可能仅在苏格兰东北部有降雪,不过,降雪云团今天稍晚将向威尔士和英格兰西北部移动。当天气温跨度从南部的8摄氏度最高到苏格兰部分地区的0摄氏度最低,与之前相比气温明显回升。圣诞节后第一个工作日,苏格兰南部以及英格兰北部气温可能会回升到0度以上,英格兰南部更是能达到10摄氏度。

  不过,在那之后,北部寒流来袭,气温又将下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