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暴雪阻路60人被困3天 1妇女买菜被困12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暴雪阻路60人被困3天 1妇女买菜被困12天
2010年01月04日 1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4日电 综合媒体4日报道,由于天气恶劣、狂风暴雪交加,外出的英国人不少被困在某地很长时间无法动弹。有人出门买菜被困12天之久,有约60人在酒吧庆祝新年而被困整整3天。

  据报道,1名住在苏格兰偏远地区的妇女在圣诞节前两天出门采购食品,结果遭遇暴风雪,让她有家不能归。终于在12天以后,风雪渐歇,她才可以返家。而这时她不仅错过了圣诞节,连新年也没有庆祝成。

  这名妇女住在苏格兰最西北端的“瑞斯角”。圣诞节前她要出门采购圣诞要吃的火鸡,她先是开车到海边,然后搭船再换乘公车,才能前往商场采购。但当她买完东西回家途中,道路被冰雪阻塞,她被迫前往附近友人家过夜。而她的先生则与6只狗、2名客人一起度过了圣诞节。他们每晚通电话互报平安,就这样一直维持了12天。当地风雪减弱之后,这名妇女终于可以回家与丈夫团聚了。

  而约60名原本在英格兰海拔最高的酒吧庆祝新年的客人也因暴风雪侵袭,不得不被困在酒吧内达3天之久。

  报道称,大约60人在新年前夜抵达英国约克郡北部的“坦希尔”旅馆(Tan Hill Inn),期望在旅馆庆祝2010年的到来。这个旅馆位于海拔518米的山丘上,那里有英格兰海拔最高的酒吧。

  然而,新年到来后,狂风暴雪仍然不断,许多客人的汽车都被大雪覆盖,无法发动。当地路况也相当糟糕,使他们无法顺利离开旅馆。

  于是,这60人不得不在旅馆内多待两天,直到1月3日风雪停歇,他们才能用铺砂机和雪犁在约2米深的积雪中开出一条路下山。

  被困客人说,抛开大家不能回家的事实来看,旅馆的气氛还是友好和乐观的,旅馆将客人们照顾得很好。事实上,他们度过了一个最长的跨年夜,也是一个最难忘的新年。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