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30多人山上酒吧狂欢 被大雪连困三天(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30多人山上酒吧狂欢 被大雪连困三天(图)
2010年01月06日 14: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山上酒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6日电 三十多名在海拔最高的酒吧参加新年派对的英国人被大雪困住三天之后终于得以解脱。

  据英国《镜报》报道,近日有三十多名庆祝新年的英国人经历了人生中最长的一次聚会,他们在海拔高达1732英尺的一座山上酒吧内庆祝新年,却因为遭遇大雪封路,经历了难以忘怀的三天三夜。

  彼得(Peter Richardson)是这家酒馆的DJ,他在接受采访时说:“除雪机一直不停的工作,可还是无济于事,人们被困在这里得不到外界的援助,大家在尝试过许多办法之后都筋疲力尽。”

  他还说,虽然很难出去,但是大家都能互相帮助,经历了一段非常难忘的时光。

  大学生内森(Nathan Martin)在向朋友们回忆这段经历时说,缺乏食物,只能靠吃酒吧里存有的果酱来打起精神。一天晚上,大家还剥土豆和胡萝卜,希望能做一顿晚餐。

  好在几天之后,前往该地的路终于被打通,他们也终于可以回家和家人团聚。

  另据悉,由于连降大雪,英国各地的道路行车变得十分危险,3日就有一名年轻人驾车在高速公路上遭遇车祸而身亡,另外还有多人受伤。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