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警方称已抓捕3名杀害7名西伯利亚商人的嫌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警方称已抓捕3名杀害7名西伯利亚商人的嫌犯
2010年02月08日 15: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俄称在西伯利亚发现7具当地被谋杀商人的尸体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俄塔社8日报道,俄罗斯警方表示,抓捕了3名涉嫌杀害7名西伯利亚布里亚特(Buryatia)共和国商人的嫌犯。

  据报道,2月3日,俄警方在靠近蒙古边境的西伯利亚布里亚特距扎卡缅斯克(Zakamensk)镇120公里处一条偏僻道路上发现一辆被遗弃的车辆。警方在车中找到7名被谋杀的当地商人的尸体。2月8日,俄警方称已经抓捕3名据信杀害了这7名商人的嫌疑人。

  俄布里亚特检察长办公室调查委员会的副检察长巴扎罗夫(Olga Ivanova)称,所抓捕的3名嫌犯正在为这起谋杀案做供认。3名嫌犯中有2名是辍学的青少年。1人为主犯,2人为从犯。此外,一名与此案有关联的妇女也被抓捕并被禁止出城。俄警方目前在甄别这名妇女在谋杀案中的具体角色。

  巴扎罗夫说,作案工具已被找到,是一把步枪与两把刀具。报道指出,嫌犯们选在位置偏僻、从主路上很难看到的山谷地形作案,有利于他们的作案与逃逸。

  据报道,此案的犯罪动机是为了排除异己,在当地市场上争夺地盘,十分“卑鄙”。

  巴扎罗夫指出,俄联邦安全局、检方以及内政部的高效行动在短时期内就成功抓到了嫌犯,他们是功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