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英籍公民成葡马德拉岛洪灾中丧生的首名外国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一英籍公民成葡马德拉岛洪灾中丧生的首名外国人
2010年02月22日 14: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名葡萄牙马德拉岛当地居民穿过被洪水冲毁的街道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法新社22日报道,葡萄牙外海旅游胜地马德拉岛发生的洪灾已造成40多人死亡,其中1人为英国公民,成为在本次洪灾当中首名被证实死亡的外国公民。

  据报道,21日,英国外交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可以证实一名英国公民在马德拉死亡”。而且,当局也通知了这名死者的家属。

  英媒也于22日报道称,该名死亡的英国公民是一名名为帕梅拉.贾内斯(Pamela Gaines)的女性旅游者,现年50岁。

  据信帕梅拉与其丈夫以及另外一对英国夫妇在搭乘出租车前往马德拉岛一间旅馆的路途中遭遇洪水,出租车被洪水卷走冲下河流。帕梅拉的丈夫及另外那对英国夫妇都幸存了下来,只有帕梅拉本人不幸遇难。

  马德拉岛因连日暴雨遭遇1993年来最大的洪灾袭击,目前已导致至少42人死亡,逾120人受伤,当地官员警告称伤亡人数还有可能进一步攀升。

  不过,21日,暴雨终于停止,葡萄牙气象部门预测称未来数日天气将有所好转。

  葡萄牙当局已派出海军军舰、直升机以及运输机搭载救援部队、医疗人员、供给品等前往马德拉岛实施救援。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