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工会欲就英航罢工寻求海外工会支持 英航谴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工会欲就英航罢工寻求海外工会支持 英航谴责
2010年03月17日 1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英国联合工会16日表示,将与美国国际卡车司机兄弟会(U.S. International Brotherhood of Teamsters)就英国航空公司空乘人员为期7天的大罢工计划进行讨论。

  据报道,英国联合工会发言人安德鲁.穆雷(Andrew Murray)表示,工会代表将前往美国华盛顿,于17日向国际卡车司机兄弟会的人员介绍罢工计划。

  穆雷称,工会代表将“应美国商贸工会人员的要求,解释(英航)劳资纠纷的背景”。

  不过,穆雷既没有说明为何要这么做,也没有透露所派代表的具体姓名。穆雷说,工会“此刻不想引起所有人的巨大关注”。

  目前尚未知美国方面将提供何种支持。美国国际卡车司机兄弟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与我们在工会、争取英航公平合约的兄弟姐妹团结一致”

  报道称,英航公司谴责英国工会的做法,称这是工会在就“不正当的罢工”寻求海外商贸工会的支持。英国保守党也站了出来,指责工会“用尽一切手段阻止英航乘客出行”。

  英航劳资双方就薪资与工作条件等问题的谈判破裂,该公司1.2万名空乘人员决定从3月20日开始,分2次举行总共为期7天的大罢工。英航已经表示在罢工期间将尽力维持60%航班的正常运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