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副总理称如乌改革停滞他不会坐视不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乌克兰副总理称如乌改革停滞他不会坐视不管
2010年03月17日 1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乌克兰副总理、乌中央银行前行长谢尔盖•季吉普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俄塔社报道,乌克兰副总理谢尔盖•季吉普科(Sergei Tigipko)16日表示,如果他认为乌克兰改革之路停滞,他是不会“仍保持沉默和无所作为的”。

  据报道,季吉普科在接受乌克兰媒体采访时强调,自己(同意)进入政府班子的其中一个条件就是“广为人所知”。

  季吉普科说,在被任命为副总理时,他提出两个条件,一是继续从事与他领导“强大的乌克兰”党有关的政治课题,二是使他作为副总理负责经济改革的活动为众人所知。

  季吉普科强调说,“没人能让我住嘴,没人能阻止我上电视发表自己的看法。”

  季吉普科说,下半年他将观察“总统与总理是否在努力推行改革”。“如果我感觉到除了空谈外没有事情发生,没人能让我保持车沉默或无所作为”。

  当被问到经济紧缩政策时,季吉普科许诺称,政府不打算提高发放退休金的年龄,不过正在尝试制定退休金最高限额,并重新考虑部分公民享有在40岁时就退休这一特权的体系。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已经表示,如果乌克兰想要拿到下笔贷款,该国女性领取退休金的年龄必须从55岁上调至60岁,而男性必须从60岁上调至65岁。

  季吉普科补充说,煤气税与公共服务税也将有所增加,首先是针对富裕人群。而其中一个首要任务便是加重对非法雇佣者“掩饰”雇员薪水的责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