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库尔斯克地区运钞车遭袭 2名安保死1人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罗斯库尔斯克地区运钞车遭袭 2名安保死1人伤
2010年03月17日 16: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俄塔社报道,俄罗斯护法部门消息人士17日透露,3名银行安保人员在俄罗斯库尔斯卡亚州的库尔斯克地区遭到身份不明的人员袭击,2人死亡,1人受伤。

  据报道,消息人士指出,16日晚间,在库尔斯克地区,4名身份不明的武装分子持武器向一辆载有3名银行财务护卫人员的运钞车开火,导致3名保安中的2名因伤势严重当场死亡,另1人事后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袭击者拿走了车上装载的2袋现金,坐上前来接应的车辆逃离犯案现场。目前还未查明被抢现金的具体数额。

  俄罗斯警方已经展开搜捕行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