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总统萨科齐携夫人访美 肯定美通过医改方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总统萨科齐携夫人访美 肯定美通过医改方案
2010年03月30日 11: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法国总统萨科齐在美国纽约的哥伦比亚大学发表演讲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法国总统萨科齐29日携夫人布鲁尼访问美国,对美国进行为期2天的访问。萨科齐30日将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会面。

  据报道,3月29日,萨科齐在美国纽约的哥伦比亚大学发表演讲。可能是被哥伦比亚大学学生的热情所感染,萨科齐放弃了事先准备好的演讲稿,改说肺腑之言。他谈到美国最近通过的医疗保险改革方案,说欢迎美国加入福利国家的行列。

  萨科齐说,在欧洲国家看来,美国的医改方案竟然有那么多人反对,这简直是难以置信。萨科齐还说,那些反对的人应该去法国看看,万一他们在法国发生意外,法国人绝对不会要求他们先刷卡付钱再治疗。

  此外,可能是最近受到婚变传闻的“困扰”,萨科齐特地携带自己的夫人卡拉.布鲁尼一同前往美国。据报道,29日萨科齐在哥伦比亚大学演讲时,法国第一夫人布鲁尼小鸟依人般亦步亦趋,与萨科齐两人十指紧扣走进演讲礼堂,以此大秀夫妻恩爱。

  萨科齐将于当地时间30日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举行会晤。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