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加强安保警犬执勤 美国草木皆兵出动黑衣特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加强安保警犬执勤 美国草木皆兵出动黑衣特警
2010年03月30日 15: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俄罗斯包括首都莫斯科在内的多个城市30日都加强了交通安保。各个地铁站入口都有警察佩枪职守,还有警察带可嗅炸弹的警犬巡视。

  莫斯科地铁交通警察长发表声明表示,整个地铁交通系统保持开放,警方将尽最大可能保护民众安全。

  与此同时,美国方面也提高了警戒,严防类似的恐怖袭击事件发生。一名美国官员表示,尽管美国政府并未作出任何指示,但是当局正在对局势进行监视。在纽约,繁华地带都部署了大量警车,地铁站有警察24小时轮换执勤。很多交通站点还安排了身穿黑衣、头戴钢盔、全副武装的特警。

  亚特兰大公共交通部门表示也在整个交通线路增派了巡逻警察。在芝加哥,警察局正在严密监视一切可疑人员和可疑行为。

  莫斯科地铁当地时间29日上午先后发生2起炸弹爆炸事件,中间相差45分钟左右,俄检方将2起爆炸事件都认定为恐怖主义袭击事件。据信2名与北高加索地区分裂势力有关联的女性自杀式炸弹袭击者分别在两处地铁站,趁有列车进站时引爆绑在身上的炸弹,目前导致39人死亡,70多人受伤,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莫斯科30日为遇难者举行哀悼活动。俄罗斯政府已经宣布今天为全国哀悼日,并将为遇难者举行葬礼。俄罗斯克里姆林宫和各政府部门都已下半旗致哀。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