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总统遗体将返华沙 其他遇难者尸体送莫斯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波兰总统遗体将返华沙 其他遇难者尸体送莫斯科
2010年04月11日 15: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斯摩棱斯克4月11日电 据俄新社报道,斯摩棱斯克州政府消息人士周日上午向俄新社记者透露,只有波兰总统的遗体将运往首都华沙。

  据波兰媒体报道,亚罗斯拉夫.卡钦斯基已经辨认出周六上午发生的飞机坠毁事件中遇难的总统兄弟及总统夫人的遗体。

  斯摩棱斯克州政府消息人士还透露,考虑到事发地点没有足够的设备进行遗传鉴定,波兰总统失事专机其他遇难人员的遗体已决定运往莫斯科,以便进行身份确认。

  该消息人士说:“这里没有必要的设备,因此遗体运往莫斯科。已经有两架飞机起飞了。遗体运往莫斯科,而不是华沙,是俄罗斯法律要求的。”

  俄罗斯总理普京10日在现场工作会议上表示,图-154失事总统专机遇难者的遗体将运往莫斯科进行辨认,斯摩棱斯克为前来的遇难者家属提供一切必要条件。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信息中心负责人安德里阿诺娃告诉塔斯社记者,莫斯科时间10日22:54分,紧急情况部第一架载有图-154失事飞机遇难者遗体的直升机降落在多莫捷多沃机场。第二架载有遇难者遗体的直升机也于11日凌晨02:42分抵达莫斯科多莫捷多沃机场。

  该消息人士还说,州政府代表和现场工作的部长们今天正在斯摩棱斯克“北方”军用机场召开工作会议。

  “今天遇难者的家属将在莫斯科对遗体进行辨认,但是我们在这里等他们,目的是让他们能够在飞机失事现场为亲人献上鲜花。”该消息人士说。

  今天的早些时候,州政府代表告诉俄新社,斯摩棱斯克已在宾馆准备好大约200个房间,用于接待遇难者家属和官方代表团成员。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