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欲对外籍员工强制英语测试 未通过者将失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欲对外籍员工强制英语测试 未通过者将失业
2010年04月12日 16: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外电报道,当地时间12日,英国首相布朗宣称,政府将对所有在英国公共部门从业的外籍员工实施强制性的英语水平测试,未通过测试者将可能失去工作。

  报道称,新规定将对所有在英国公共事业部门工作的外籍人员,包括护士、社区援助人员和呼叫中心职员等工种展开英语水平测试,以判定这些人是否具备了从事相关工作的语言能力。

  在现有的制度下,英语测试只针对在英国工作的来自欧洲以外的工人,并且只限定在警察、教师、医生等少数几个工种。

  据悉,英国劳工部提出的此项决议旨在应对选民有关公共服务部门人员英语交流能力的质疑。

  去年,曾有一名英文不佳的德国医生使用过量吗啡致使病人死亡,该事故在英国引发了轩然大波。

  有媒体认为,布朗的此番表态意在将选民的注意力由经济引向内政,从而增加在选民中的曝光和支持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