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总统坠机事故64名遇难者身份确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波兰总统坠机事故64名遇难者身份确认
2010年04月14日 1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11日,波兰总统卡钦斯基专机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军用机场坠毁地点附近道路开通,但是警戒线核心区仍然关闭。图为飞机残骸。 中新社发 田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莫斯科4月14日电 (记者 田冰)莫斯科第一副市长比留科夫14日对媒体表示,截至目前已经辨认出64具斯摩棱斯克空难遇难者的遗体,其中30具遇难者遗体当日起运回波兰。

  比留科夫同时表示,首批前来莫斯科辨认遇难者的亲属在办理相关手续后已经返回华沙。目前仍有43名亲属留在莫斯科等待辨认亲人遗体。

  俄罗斯卫生部部长戈里科娃13日曾表示,俄方已经通知波兰方面,对遇难者进行DNA鉴定的最长期限可能将延长至下周星期三才能结束。目前俄、波双方人员正在继续确认其余32名遇难者的身份。

  本月10日,波兰总统卡钦斯基伉俪及部分波军政要员乘坐图-154专机前往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参加卡廷森林事件70周年纪念活动。飞机在斯摩棱斯克一军用机场降落时不幸坠毁在附近的林地,机上96人无一生还。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