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将波兰坠机事件中30名遇难者灵柩运回波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飞机将波兰坠机事件中30名遇难者灵柩运回波兰
2010年04月15日 16: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一架飞机15日从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出发,载着波兰总统专机坠机事件中30名遇难者的遗体,飞往波兰首都华沙。这是继波兰罹难的总统卡钦斯基夫妇遗体返国后,返回波兰的第一批空难遇难者遗体。

  据报道,俄罗斯卫生和社会发展部消息人士证实,一架从莫斯科起飞的飞机搭载有装载30名遇难者遗体的灵柩。

  到目前为止,波兰总统专机坠机事故中全部96名遇难者已有64人身份得到了确认。俄罗斯紧急情况部以及卫生和社会发展部采用DNA基因检测方法确保检测结果无误,遇难者亲属也从波兰前往莫斯科,认领已故亲人。

  据报道,已有74名遇难者亲属完成认领工作,返回华沙。剩余家属仍在莫斯科配合当局确认剩下的遇难者身份。

  本月10日波兰总统卡钦斯基夫妇所乘专机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州一个机场附近发生空难坠毁,机上96名人员全部遇难,无一幸免。

  卡钦斯基夫妇葬礼将于4月18日在波兰南部隆重举行,美、英、法、德等国领导人或高层人士均表示将出席葬礼。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